余数为肆_

这只熊很酷,没有写介绍。

「西弗x雷尔」与你同在。

今天的雷尔似乎心情不大好,从早晨起床第一次见到他开始,就一直郁郁寡欢。我本以为这是他的起床气,雷尔总会因为他的起床气而情绪有些暴躁,但我认为他这样也很可爱。


可吃完早餐收到猫头鹰送来的邮件以后,雷尔的“起床气”并没有减少,反倒还增加了,我并没有重视这个,毕竟我认为雷尔适当发发小脾气还是有好处的。


一直到上魔药课,雷尔的情绪还是没有好转,在下课前几分钟,教授因为他的失误而给斯莱特林扣去了五分,他赌气跑了出去。雷尔是个很乖巧的孩子,这件事情对一向听话的雷尔来说非常反常,这时我才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。


一下课,我就立马离开了教室。雷尔去了哪里,我不知道。但我知道,他最喜欢的地方,是那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*Lumos*


手中的魔杖发出耀眼的亮光,眼前的男孩正静静地蹲坐在黑暗房间的一角哭泣。他小声的抽泣着,那委屈的样子令人心疼。我走向他,也蹲在他的面前,他抬起头,脸上的一道道泪痕很是清晰,我伸手抹去他的眼泪。


“Severus…”


我将食指放在他的唇前,示意他不要说话。我起身走到他身边坐下,他紧紧地抓住我的手,我们两人的手十指相扣着。


*Nox*


魔杖尖的光渐渐隐去,我们的手似乎扣得比刚才要紧了。我明显地感觉到雷尔的身体在微微颤抖,我松开了与他扣紧的手,搂住了他的肩。


“别怕,雷尔。我在,我一直在。”


雷尔,你知道吗,我会永远爱你。

评论(9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