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数为肆_

这只熊很酷,没有写介绍。

“大家好啊,我是Beau,是血族哦~”
“嗯?你问我的姓氏?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,由于沉睡太久我也记不得了呢,不过我现在姓Schultz。”
“什么呀,被问到年龄真的很不爽欸......我是真的记不清了啦!少说也有个两千多岁吧。”
“爱好的话,平时喜欢哼着不知道哪个年代的小曲撸猫,我有一只小小的黑色吸血猫朋友,他好像也蛮乐意让我撸来着......顺便提一句,他叫Adonis,嗯,美男子。”
“吃的东西?比起主食来我可能更喜欢甜品,大概这是因为我是西方人的缘故吧,现在这个年代的棒棒糖我很喜欢,特别......是草莓味。”
“我个人认为我应该算是比较文雅的,之前好像周边的人都称我为绅士还是什么的......但是如果你吵着我了,要知道我喜欢安静的环境......嗯,大动脉的血,好喝。”
“混熟之后你会慢慢发现我其实是个比较随和的人,然而你还是得当心,指不准哪天我没事做就对你施个小小的咒语之类。”
“哇哦,瞧瞧我看见什么了......这妞身材可真正啊。”
“嘿,美女。🎶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